Kaly

本命盾冬盾、Evanstan无误,可逆不可拆!

旅行的盾冬

因为最近玩旅行的青蛙,实在是被里面的呱唧给萌翻了,以及最近新流出的漫展图,所以忍不住写了个小段,后续应该没有……

依然是小学生写作水平……


山姆是只热爱旅行的蝴蝶,用他的话说就是在路上能领略不同的地域文化结交各式各样的人(顺便找个女朋友)。

山姆还有个驴友,名叫吧唧的青蛙。不要问身为一只蝴蝶的他怎么会跟一只青蛙做朋友,那都是在他还是毛虫而吧唧还是只蝌蚪时说起的孽缘;故事太长,山姆表示往事不堪回首,总之一切皆有可能。

他们经常结伴一切徒步旅行,拍下许多值得纪念的照片。

只是最近他发现吧唧出来旅行总是心神不宁,好像家里有人在等他似的出来走没两天就急急忙忙的跑回家。若不是知道吧唧还是只单身蛙,山姆真以为吧唧家里藏了个美人。

在又一次匆匆结束旅行走在回家的路上时,山姆终于忍不住问吧唧发生了什么事,并表示如果吧唧真的交了女朋友,他不介意旅行的路上多一个同伴。(如果他女朋友能带多个伴过来那是再好不过)

谁知吧唧只是找了眨眼睛,迷茫地说他最近发现每次出来旅游,回去后发现家里的花园总是被收拾得整洁干净,简直就像个艺术展。所以每次出来总是忍不住想回去看看。

噢,忘了说吧唧是只小有资产的蛙,独自住在一栋带了个大花园的别墅里,每次到了中秋节重阳节春节等乱七八糟的节日需要赏花赏月时,山姆总爱往吧唧的家里跑,除了吧唧旅游刚回家的那段时间;一段时间没有整理的大花园简直是个地狱——肆意生长的花木、高过腰身的杂草和不知从哪飞来的垃圾,就像是进入了异世界。自从某次山姆偷懒想在吧唧家里窝一晚休息好再回自己家时,发现飞回自己家里都比穿过吧唧的花园还要来得轻松。

现在竟然有只田螺姑娘默默的帮吧唧收拾花园,有时候还会塞一堆礼物在信箱里送给他,山姆表示自己一点也不羡慕。在得知吧唧一直想方设法见那只田螺姑娘却始终见不到后,山姆在接下来的回程途中教了许多乱七八糟的主意给吧唧后,便和他挥手告别了。


在之后一段时间里山姆都没有见到吧唧,飞在旅途路上的山姆偶尔会好奇吧唧到底见没见到他的田螺姑娘。

好奇心一点点的累积,后来有天山姆闲的无聊便飞去找吧唧想约他一起去旅行顺便八卦一下,然后他就看到了,在吧唧的大花园里,吧唧和一只蜗牛亲密的坐在一起赏花喝下午茶。

看到山姆的到来吧唧非常高兴,邀请山姆一起喝下午茶后便把在身旁一直默默注视着吧唧的蜗牛介绍给山姆,并暗示就是蜗牛史蒂夫帮他整理花园。

原来不是田螺而是蜗牛,山姆一边喝茶一边偷偷打量史蒂夫,还是只高大帅气的蜗牛。

整个下午茶的氛围很好,山姆也觉得史蒂夫是个可以结交的朋友,在吧唧和史蒂夫答应一起前往新的旅行后,山姆在吧唧的热情挽留下还是决定离开,虽然聊天的氛围很好,在吧唧家被好吃好喝的招待也很舒坦,但是山姆在他们身边莫名地有种想要戴上墨镜的冲动。


在旅途中吧唧和史蒂夫表示山姆的新墨镜非常帅,而山姆也非常为自己在当时买了一打墨镜的举动感到机智。


小番外:

以往的旅途中山姆和吧唧总是挤在一个帐篷里,现在多了史蒂夫,山姆在准备行李时非常贴心的买了个大帐篷。

结果是山姆独自躺在偌大的帐篷里,吧唧则是跟史蒂夫一起睡在史蒂夫的大蜗壳里。

山姆表示他一点也不觉得寂寞,并且表示以后再跟他们旅行一定要记得买耳塞!



本来脑中的梗是吧唧在旅行时史蒂夫默默帮吧唧收拾花园,并且悄咪咪的留下一堆线索引吧唧去找他,找到后两人没羞没躁的开始同居,偶尔三人一起结伴旅行,途中山姆被各种闪瞎;但因本人写作水平有限所以最后只写成这样,感谢阅读。

最后再送上阿毛表情包


(图源见水印,侵权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