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y

本命盾冬盾、Evanstan无误,可逆不可拆!

【盾冬】驱魔人之水华(一)【坑!!别入!填的日子还有很远!!!】

写了又删,删了又写,然后再删,书签的番外还是没有写出来……所以决定先写这个好了

恐怖灵异梗,我会尽量写恐怖点的!

我也知道之前我写文进展太突然啊文风转折突兀什么的,所以这次会慢慢写这篇

这次会以章节式来写,一章一个故事,这个是@ GN点的~

先扔一点上来试水!

 

 

嘀嗒、嘀嗒……水声从暗处传来,在安静的房间回响着。 

床上的人毫无感应的熟睡着。

嘀嗒、嘀嗒、嗒嗒,声音慢慢的靠近着,像是最有耐心的猎人。

黑暗中忽然伸出一双手,在月光下显得惨白而纤细。双手缓慢而温柔的轻抚上熟睡的人,像是在爱抚着情人一般;嘀嗒、嘀嗒、水珠划过手臂,留下一抹红痕,嘀嗒、嘀嗒……像是再也按捺不住一般,水声越来越大,当床上的人被水声吵得迷糊的睁开眼时,透过月光,眼前只看到朦胧的一片血色……

 

 

查找、修改、核对,bucky对着电脑不停的忙碌着,他身边的同事也没有闲着,取稿、打印,为赶在下班前把工作完成而忙碌。

当bucky终于完成他今天的工作时,天已经开始暗下来。

打了声招呼,bucky准备回家前去楼下拐角处的那件披萨店买份披萨好好犒劳下辛苦了一整天的自己。

晃晃悠悠的拿着披萨往家里走去,天已经完全漆黑,路上的行人也渐渐稀少。

忽然,刷的一下,天空开始下雨。

Fuck!bucky暗骂了一声,抱着披萨匆匆跑到街边的雨棚下挡雨;看看只隔了两条街的家,再看看这忽如其来的大雨,上帝,你的抽水马桶在漏水吗!!Bucky·没有带伞·Barnes郁闷的拉了拉外套,企图阻挡因为下雨而下降的温度。

无聊的看了看周围,只有他和一个女生被这场雨困在这里。

“Hey girl,你也没带伞吗~”也许可以来一场意外的艳遇?bucky苦中作乐的想。

女生没有回答,她慢慢的转过身,bucky来不及看清她的脸,下一秒女生直直的往bucky冲过去;反应不及的bucky眼睁睁的看着她往自己冲过来,预想中的碰撞没有发生,女生轻而易举的穿过他的身体,然后消失了。

耳边只有雨水滴落的声音,一盏路灯昏暗的照亮着,以及刚刚那突如其来的阴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