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y

本命盾冬盾、Evanstan无误,可逆不可拆!

脑洞(其实只是午睡做的一个梦)

吧唧悄悄的跟在他们身后,看着他们牵着手逛街购物,看着他们烛光晚餐碰杯微笑,看着他们相谈甚欢笑得花枝乱颤……直到看见大盾把她送到家门口准备吻别,吧唧才终于忍不住跑出去推开她一脸愤怒的大喊:Steve Rogers我要跟你离婚!!!

大盾先示意她先离开,然后高冷的盯着吧唧;在大盾的视奸瞪视中吧唧从一开始的不开心脸慢慢变成委屈脸,最后终于受不了说出一句“回去就签离婚协议,财产一人一半!”就跑走了

大盾看着跑走的吧唧掏出手机对下属吩咐:买多点XXX


第二日,吧唧一脸郁闷的趴在某人肩上,他变回一只猫,还是一只爪子被剪得整整齐齐就算用力也不能抓花某人脸的猫

大盾则悠然自得的喝着咖啡看着报纸无视肩上猫咪的怨恨……



可能是看了兔叽 @kis恋oO兔兔 今天发的脑洞才做了这么个抓奸的梦吧,虽然后面已经不知道变成什么鬼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