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y

本命盾冬盾、Evanstan无误,可逆不可拆!

留个存底→_→

肥美帝:

 @Kaly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给你的。

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xplain:

我是认认真真的在公司找了三张废纸(虽然是废纸但是你可以看到有一面还可以用的至少值0.15RMB),认认真真的排版(横着中间用自己可爱的字分成了两版我真是个聪明的人),抄了开头……由于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懒,我……我想说其实我,写的可以更好的,认真的,但是圆珠笔嘛,没办法发挥我的优势,一定是这个原因!!!

所以,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抄了诶!!

然后,这件事情就搁置争议了!!!

勤则自古以来(我就是一个好人)!

懒则搁置争议(我说过的话记在账上啦)……

在照片没拍下来的地方已经被染上了一块钱一袋的速溶咖啡渍不能体现你我高大上的气质所以我打算继续搁置争议……

只是你要知道我不是没有为你努力抗争过的。

我这一辈子,一直有三座大山压在我的背上,第一就是懒,第二就是胖,第三就是手癌。

三座大山相辅相成,互相督促着我成为更懒更胖更……you know。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Kaly_ 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没有之一!!!么么哒!!!么么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