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y

本命盾冬盾、Evanstan无误,可逆不可拆!

REPO

TO亲爱的扁扁 @纪翌 

本来昨天就能repo的,但是喝酒误事出去玩了,所以拖到今天才发,虽然我一直以为到队3上映了本子都还没发→_→

首先来张合照(很遗憾扁扁不肯把她的果照一起发来送我╮(╯▽╰)╭)


非常高大上的一封信






以下是插图&内容


截这张主要里既有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又是肉的开始(¯﹃¯)



图片PO完了,身为话唠的我又要唠叨了

其实很喜欢帮人校对,因为在校对的同时可以发现作者的虫、癌、手误、语病以及蠢得不能再蠢的mistake(对,这里特指扁扁!)还可以随时调侃/吐槽内容,把所有感想全部告诉她~

好几次以为扁扁不会出了,因为她早早就说要我校对,结果我一直等一直等,等了一个多月还是两个月,直到还有一个星期要开始预售她才想起我!!!我等得都打算放弃了,而排版的姑娘应该哭得眼睛都肿了吧,不仅要等扁扁,还要等我……而且发文的时候才发现她的电脑没有稿子!存在另一部电脑!!肉番还是等到快要交稿才发给我!(原因是她一直在补肉……这里请鼓掌!)当时时间比较赶,所以如果有姑娘发现本子还有BUG,请原谅我,吐槽扁扁吧!

校对完后就没我事啦,所以,完!全!没!想!到!预售都开始了,某人才开始本宣!问她本子售了多少,她还可怜兮兮的说只有XX本,问我卖不出去怎么办……其他太太出本在通贩前都各种宣传各种吆喝,她就好,开始预售才本宣,能卖出去还真得感谢姑娘们的大力支持&宣传

咦?好像都在吐槽扁扁,我该夸夸她吗?

咳咳,扁扁是个好姑娘,除去拖延症、手癌、记忆差这些缺点,写文甜,易相处,好欺负,易压榨,有点逗比有点萌,总能把故事写得暖暖的让人幸福的哭出来;能认识她,从她的第一篇文一直追到现在,能在众多太太中发现当时默默更文的她是我的幸运,欢迎你继续扔文给我校对,即使被你的癌给砸得昏头转向我也甘之如殆(づ ̄3 ̄)づ╭❤~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