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y

本命盾冬盾、Evanstan无误,可逆不可拆!

【盾冬】小美人鱼梗3

啊啊啊啊啊啊啊被预告炸的死去活来,也就刷了几十遍而已,激动得完全睡不着,所以用手机更新了,有bug什么的明天再改好了!


当Steve在魔鬼岩度过了第十五天后,他终于能忍受刺骨的海水离开魔鬼岩来到被人类称为奈落的海域。跟着称自己为winter的人鱼小心的躲开海中暗礁,捕获着今天的食物,Steve有种总算活过来的感觉。

被困在魔鬼岩的15天里,除了反复适应冰冷的海水就是对着一堆石头等待捕猎归来的winter,如此孤寂的生活Steve想到winter曾经那么长时间一个人面对就觉得心疼。

Steve也不懂为什么对这个认识不久,连脸都没看过的人鱼如此关注,就算他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也不至于一见到他身体就自动自觉的黏上去。而winter从一开始不自觉的僵硬抵抗到后来完全忽视,更让Steve得寸进尺,一边粘着他一边絮絮叨叨的说话,而winter偶尔的疑问让Steve恨不得把自己所知道的所有事都说出来,包括他搭档Thor如何千辛万苦追到他名义上的弟弟Loki都说得一清二楚。


就这么过了一个月,Steve几乎都快忘记自己“失踪”的身份时,那天当他们带着几条鱼带回去准备当晚餐时,忽然发现魔鬼岩的海面上有一艘船。

靠近魔鬼岩的奈落海受其影响,形成许多漩涡与暗礁,人类极少靠近这一带,更别说气候飘忽不定的魔鬼岩,毕竟漩涡与暗礁只要小心还是能避免的,而魔鬼岩随便一场暴风雨就会使船只倒翻。


看着身旁沉默不语的winter,Steve决定让winter在原地等他,自己过去查看一下情况。


然而没等Steve靠近,暴风雨已经来临。


尽管船只已最快的速度逃离,却依然败在大自然的力量下,只见一个巨浪,船只便翻转过来,船底被礁石撞击得破洞连连,很快,船上的人便因巨浪和刺骨的海水晕了过去。


情况危急,Steve与winter潜入海中搜寻人类的身影。

相比海上的狂风暴雨,海底倒显得平静许多,Steve和winter尽管全力救助,却只救回七人,其他不是被漩涡卷走撞到礁石,就是受不住海水的凉意被冻死。而救回的七人情况也不太好,毕竟人类不能在海里呼吸,几分钟的时间已经是他们的极限。


Steve拽过散落在海中的绳子和木板,把这七人分散绑在木板上,然后与winter两人一前一后探出海面,小心翼翼的拉着他们离开。


不知游了多久才终于看见一座岛屿,Steve勘察发现附近没有人类,便把早已昏迷过去的七人推到岸上准备离去。

当Steve准备潜入海中离去时,只听见一声轻呼“Steve”?

就着夕阳的余光,Steve看到那七人中的一个棕发美人正艰难的睁开双眼望着Steve。


评论(3)

热度(6)